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让头发浓密?我现在掉发有点严重
怎么让头发浓密?我现在掉发有点严重

病情描述:我这几天早上注意到我掉发有点严重,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我头发变浓密回来?

12 2020-06-04
医生回答:

头发稀少细软怎么办?要先寻原因,再寻方法。

1、头发稀少的先天原因

所谓先天的原因就是遗传,家中的人头发稀少自己也不会例外。

2、头发稀少的后天原因

a,季节、年龄、性别有关

b,与营养,与精神紧张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关系

c,与生活工作习惯有关。通宵工作与经常长时间使用电脑,吸烟过量与酗酒,频繁烫染头发等。

除了外在的因素,中医认为头发少的原因在于身体的内部环境出现了问题,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功能紊乱,毛细血管受阻,头皮得不到充足的血液的供养,头皮失去弹性,毛囊也萎缩受损,头发脱落,新头发很难生长,因此,头发就越来越少了。

在以上这一种或多种因素的作用下,导致营养缺失,毛囊病变、萎缩,头发的营养通道被堵塞,头发失去营养来源,就像大树失去养分和水份,树叶自然脱落一样造成脱发。脱发的根本原因是毛囊问题,生活中在一些外界因素的刺激下,导致头发营养流失,毛囊病变,才会出现脱发。因此,解决毛囊问题就是解决脱发的关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