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附耳切除术可能会有哪些技术风险?做附耳切除术价格贵吗?
做附耳切除术可能会有哪些技术风险?做附耳切除术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从小耳朵旁边就长了个附耳,一直想去弄,想要了解一下做附耳切除术可能会有哪些技术风险?做附耳切除术价格贵吗?

14 2020-06-04
医生回答: 一、外形不满意:可能因术中操作不当或术后护理不当等导致术后外形不佳,必要时可能会再次手术修复;
二、瘢痕形成:术后严格护理,遵医嘱涂抹祛疤软膏,可淡化疤痕,降低瘢痕的形成;
三、感染:术后局部疼痛且伴有体温升高,提示可能发生感染,可能与术中操作不严格、消毒不彻底、术后护理不佳等有关;
四、出血及血肿:主要与止血不够彻底,加压包扎不确实等有关。血肿可能引起耳廓软骨血运障碍,甚至可能造成软骨坏死,因此需引起注意。

目前,附耳切除的价格大概在2000-10000元左右。它的具体价格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每个附耳患者的具体情况是不同的,有些人是一侧附耳,有些人两侧是附耳,加上求美者所要求的整形效果也不同的。同时选择的医生资质高,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技术水平要比普通的医生的水平好一些,那价格也会有所不同的。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