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睛充血怎么办?昨晚熬夜熬太晚了
眼睛充血怎么办?昨晚熬夜熬太晚了

病情描述:眼睛充血怎么办?昨晚熬夜熬太晚了,现在满眼充红血丝。

30 2020-06-03
医生回答:

敷一敷减少眼睛充血

在眼睛出现出血的情况时,头两天在眼部可作冷敷,使眼部扩张的血管收缩,到第3天改热敷,促进多余的淤血散开。

敷的时候,不要一下子就冷敷或热敷,要把毛巾一点一点的放到眼睛上,要给眼睛一个适应的过程,以防眼部血管忽然收缩舒张而爆裂。

按摩法

闭着眼睛,用食指、中指,无名指的指端轻轻地按压眼球,也可以旋转轻揉。

不可持续太久或用力揉压,20秒钟左右就停止。

戴能量波眼罩

1.这款眼罩可随时随地佩戴,午休小憩一会,刺眼的阳光总是让人难以入睡,带上它可以阻挡光线,排除多余干扰,为睡眠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2.带上这款眼罩可以使你进入黑暗环境,放松眼睛,给眼睛充分的休息,从而缓解眼疲劳。

刺激穴位缓解眼睛充血

指压时先以两手大拇指抵住眼周的两边的攒竹穴,刺激3秒后松开,约重复10次,然后沿着眉毛向外移动按摩,若有不易使力的情形,可将其余四指放在太阳穴附近作为支撑点,也可以将大拇指抵住太阳穴,屈起食指顺着眼眶由内向外按摩。通过按摩刺激眼睛周围的一些穴位,如睛明、鱼腰、丝竹空等,也能改善血液循环,从而消除眼球充血。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