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让鼻子变挺?感觉我鼻子太平了
怎么让鼻子变挺?感觉我鼻子太平了

病情描述:怎么让鼻子变挺?感觉我鼻子太平了,想把鼻子变的挺一点。

17 2020-06-03
医生回答:

你可以考虑拉拽鼻梁两侧使鼻梁变高

其实在发生鼻子塌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按摩的方法来使我们的鼻子变的更加的挺拔,可以通过拉拉拽鼻梁两侧进行调整,具体方法为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梁两侧,然后轻轻向上提,一定长期坚持才会有效果。

下拉两鼻孔中间连接处使鼻梁变高

很多时候塌鼻梁让很多的女性都失去了美的自信心,那么下面这种方法也是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改善的,用拇指和食指抓住两鼻孔中间的息肉部分,然后轻轻的向下拉引,这样坚持数日,就会发现的鼻子高出了很多。

用中指顺着鼻两侧向下滑动使鼻梁变高

每天在闲暇无事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进行有效的改善,用两只手中指放在鼻两侧,然后手指向下滑动拉拽的数次,这样同样有效的增加鼻子的高度。

化妆鼻梁打光显高使鼻梁变高

除了长期坚持以上三点的按摩方法外,另外通过化妆可以很好的让鼻子变高,化妆的时候在自己鼻梁上方打上些亮光粉,这样就会给人一种鼻子显高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