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去除眼部皱纹?感觉眼部皱纹挺重的
怎么去除眼部皱纹?感觉眼部皱纹挺重的

病情描述:这几天我才注意到,我眼部这边皱纹越来越深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祛除?

29 2020-06-03
医生回答:

眼部皱纹形成的原因:中老年人眼部长皱纹,或许是因为年龄的原因,毕竟这是人类的自然规律。但是,年轻人眼部长皱纹,可不是那么简单了。而眼部皱纹形成的原因和日常生活习惯,眼部皮肤干燥变薄,紫外线照射,或平常做太多夸张的表情等有很大关系。

多做眼部运动

我们的身体需要运动,眼睛同样也需要运动。平常可多做眼部运动,例如尽量睁大眼睛并持续几秒钟。又或者,缓慢闭上 眼睛,从上下眼皮快接触时再睁开,注意动作要缓和,可连续重复几次,每天可以做数次。多做眼部运动,能有效缓解眼部皱纹,还能改善眼部疲劳促进血液循环。

正确使用眼霜

眼霜对眼睛来说有很大好处,平常使用一些眼霜采用正确的方法,还能有效去除眼部皱纹呢!而消除眼部皱纹的前提是,首先为眼部补水,养成使用眼霜的好习惯。建议可多使用滋润型的眼霜,在涂抹的时候很好别胡乱涂抹。

正确涂抹眼霜的方法是:首先用无名指沾上一些眼霜,接着再用另一个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均匀抹开。随后轻轻拍打眼皮四周,较后再用打圈的方式按摩到五六次即可。养成正确使用眼霜的方法,皱纹也会越来越淡哦!

多敷自制眼膜

除了使用眼霜以外,眼膜也是必备的,这就和我们平常敷面膜一样。如果你不想购买市面上的眼膜,那不妨可以自己在家自制天然健康的眼膜哦~

牛奶眼膜:牛奶眼膜的做法非常简单,较适合懒人以及没什么时间的朋友们了。方法是先把牛奶放进冰箱里冰镇后,再用棉片沾湿冰镇后的脱脂牛奶,随后敷在眼皮上。可早晚各敷一次,每次敷十分钟左右就好,能有效消除和改善眼部皱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