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多少钱?
北京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多少钱?

病情描述:北京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多少钱?一次能维持多久?

23 2020-06-03
医生回答:

北京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价格在5000-10000元,影响价格的有透明质酸品牌和种类,大分子透明质酸价格比小分子透明质酸价格贵,但维持时间长,进口透明质酸比国产透明质酸价格高,质量会更好。透明质酸隆鼻价格与选择医院有关,正规医院比小医院价格要高,正规医院在透明质酸质量、医生水平、医疗设备都要强很多。透明质酸隆鼻价格和选择医生有关,一般医院主任专家的费用比普通医生费用要高,专家在手术中技术、经验及审美上都更强。


透明质酸原来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小婴儿肌肤中的透明质酸含量很高,所以肌肤柔嫩程度堪比白煮蛋。随年龄增长而消失,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在整形美容中,透明质酸的应用可以说是相当的广泛,从除皱到填充塑形,再到改善肤质,透明质酸已经越来越广泛的受到人们的推崇。透明质酸维持时间:正规合格的透明质酸也会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内被人体自然的代谢吸收。 透明质酸三大作用:补水保湿、强力除皱、填充塑形注射透明质酸的六大优势1.安全有效透明质酸具有高度相容性,可以完全分解,不会残留体内。2.无创无痛注射透明质酸,副作用低。3.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代谢掉。4.快速见效注射透明质酸需要注射一针5.作用全面透明质酸不仅在除皱方面有非常显著的效果。6.在保湿,塑形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