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垂再造整形术手术方式有哪些?手术方法又是怎样的?
耳垂再造整形术手术方式有哪些?手术方法又是怎样的?

病情描述:耳垂畸形再也不怕了,有耳垂再造整形术。耳垂再造整形术手术方式有哪些?手术方法又是怎样的?

13 2020-06-03
医生回答: 一般而言,医生会对脆弱的耳垂缺损部分作V形切开进行直接拉拢缝合,或将耳垂边缘皮肤切开,各设计两个“Z”臂并切开,角瓣左右交换位置缝合后,前后皮肤分别缝合;如果耳垂全部撕裂缺损,可在乳突部位一自行折叠皮瓣再造耳垂,设计时应较原耳垂较大,必要时可将皮瓣迟延。

针对手术方法,耳垂再造整形术有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自体干 细胞(呆狐网提醒:尚未成熟技术)和自体脂肪丰耳垂。因为这些方法各有各的特色优势,所以应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而采用不同的方法。而求美者应在术前把手术的优劣势都给了解清楚,这样可以对于手术有利。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