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些情况适用耳垂再造整形术?价格贵吗?
哪些情况适用耳垂再造整形术?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耳垂看起来与其它人不同,好像有畸形,想去做个耳垂再造整形术,想问问哪些情况适用耳垂再造整形术?价格贵吗?

13 2020-06-03
医生回答: 一、烧伤砍伤等外伤造成耳垂损伤,也可以进行耳垂再造术,但是并不能够保证耳垂修复的效果;
二、很多因为戴耳环而造成的耳垂裂伤也可以用耳垂再造术来进行治疗,而且耳垂再造术可以将耳孔进行保留;
三、先天性的耳垂过大、过小、或者过尖者,或者创伤造成的耳垂缺损,都可以进行耳垂整形手术来获得想要的耳朵形状,但是这种耳垂再造术不适合疤痕体质的人做。

目前,耳垂再造整形术费用大概在5000-2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手术设备、医院、医生等。手术中使用的设备不同,效果不一样,价格也会不一样。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也会不同。医生不同,经验水平也会不同,所以在费用上也会有很大的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