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雀斑怎么去?脸上祛斑长的跟豹纹一样难看。
雀斑怎么去?脸上祛斑长的跟豹纹一样难看。

病情描述:脸上雀斑怎么去除?朋友都说我长的挺好看,但是脸上长了雀斑太别扭了,所以我想把脸上雀斑祛除掉,不知道有没有好的方法?

25 2020-06-02
医生回答:

你可以考虑橄榄油面膜:准备适量的橄榄油,放到玻璃容器中,再加入四十度的温水随着加热,达到37度时滴入适量的蜂蜜在橄榄油中。再用面膜纸浸湿后敷在脸上即可,20分钟后取下,可效祛斑、除皱、润肤。

牛奶燕麦面膜去斑:可用棉球沾取适量的牛奶用来擦拭肌肤,干后再沾再擦拭,重复三遍,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也可在牛奶里加入适量的燕麦片,搅拌均匀后用来敷脸,十分钟后洗净,可有效抑制肌肤的黑色素,有淡斑效果。

或者还有一种激光祛斑,激光无疑是较有效的方式,激光可有效穿透皮肤表层,达到真皮层病损部位色素团,此时激光能量在极短时间内释放出来,黑色素颗粒在极短时间内选择性吸收激光而发生光热效应,使黑色素颗粒爆破崩解,随着人体吞噬细胞的清除代谢,从而使雀斑得到治好。

如果你想快速祛斑,我 后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