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隐耳矫正手术方式主要有哪些?费用大概是多少?
隐耳矫正手术方式主要有哪些?费用大概是多少?

病情描述:有个亲戚的孩子得了隐耳,听说要做手术矫正,隐耳矫正手术方式主要有哪些?费用大概是多少?

3 2020-06-02
医生回答: 一、局部皮瓣加植皮法:对于重度隐耳畸形或耳上发际低的患者,仅用局部皮瓣转移而不能覆盖全部创面时,则可应用此法;
二、应用局部皮瓣转移的方法:应用“V—Y”推进皮瓣的方法,设计一个以耳廓上部为基底的三角形皮瓣;掀起此三角形皮瓣,剥离翻开耳廓的粘连面,然后将三角形皮瓣向下后方折放于所形成的创面上,供瓣区的创面则在两侧潜行分离后直接拉拢缝合。

目前,隐耳矫正价格大概在2000-20000元。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主要包括个人具体情况、手术方法、医院、医生。个人情况越糟糕,手术就会越复杂,价格自然就会越高。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医院不同,经济水平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不同。医生经验水平越丰富,收费就会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