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瘦下巴?双下巴太难看了。
怎么瘦下巴?双下巴太难看了。

病情描述:双下巴怎么办?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我解决这些双下巴?

21 2020-06-01
医生回答:


卷舌操

卷舌操不挑场地,是一种能随时随地进行的一种体操,且效果非常好,下巴有脂肪的妹子不妨来试一下,具体做法如下:

有空的时候可以把舌头伸出触口顶部,顶紧后坚持2秒,然后再恢复到正常的部位放松2秒,如此的反复。在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下巴和颈部会有一松一紧的感觉,开始的时候舌头不要太紧张慢慢来,做到后面可以逐渐的增加收紧的程度。

一开始做卷舌操时可以每天做10下,然后再日渐增加,在两周后可以增加到100下,坚持一周后,下巴的松弛程度会慢慢的减少,当双下巴完全消失后,颈部的皮肤也会被收紧。当下巴消失后就可以不用每天都坐卷舌操,可以隔天做一次。

收紧下巴操

首先将双手手指张开,按在下颌然后保持这个姿势,头部向后仰20秒,然后恢复到正常体位,如此的反复做3次。每做完一次就深呼吸一下,嘴巴张大,拇指要刚好按在下颌突出的地方,慢慢加力。做这个体操的时候不用在乎是坐着还是站着,根据个人喜好,都可以,关键是嘴巴要张大,还要天天做。这个体操也是属于很简单的,但瘦双下巴的功效却很好,如果你是属于肥胖的中年人,那么更要好好做这套体操,因为这套对于松弛型的双下巴有非常好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治疗头痛,并且使欧耶腺的荷尔蒙蜂蜜旺盛,从而恢复青春。

形成双下巴的原因有很多,除了上面说的肥胖和皮肤老化是导致双下巴的原因,其余像下巴不经常运动和吃零食也是形成双下巴的原因,因此在吃饭的时候可以细嚼慢咽,增加咀嚼的次数,让下巴有足够多的运动量,这样也可以有效的消除双下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