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脂肪怎么减?想用那种整形的方式减脂肪
脂肪怎么减?想用那种整形的方式减脂肪

病情描述:脂肪怎么减?能快速减脂肪的那种方法。

16 2020-06-01
医生回答:

我 你可以考虑吸脂减肥。吸脂减肥是不会反弹的,因为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其实是固定的,通过吸脂手术直接减少了脂肪细胞数量,从而达到了瘦身的目的。

吸脂术是目前较常用且效果可靠的塑形减肥方法,它是指通过皮肤的小切口,采用吸脂管深入到皮下脂肪层,通过电动负压的吸引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取到体外,减少体内脂肪细胞的数量,以达到瘦身和塑形的目的。

常用的吸脂方式主要有:负压吸脂、共振吸脂、能量辅助吸脂3种方式。目前整形医院常用的吸脂方式为负压吸脂,吸脂项目常和自体脂肪填充项目结合来做,而负压吸脂抽取出的脂肪仍然保持活性,经过纯化还可用于填充。而共振吸脂和能量辅助吸脂常用于瘦身塑形,抽取出的细胞已经被破坏,不能再次使用。

吸脂手术到底使用那一种麻醉方式由以下几点因素决定:

1)抽取脂肪的部位;

2)抽取部位的面积大小;

3)抽取脂肪的体积;

4)求美者的身体和心理上的健康状况。

吸脂手术选择局部麻醉还是全身麻醉,需要医生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比如:所做的抽脂项目、心理是否恐慌焦虑、麻醉并发症等因素)去综合考虑。

如果求美者做的是上臂、面颊、下颌缘等小部位的吸脂术,手术时间短,不适感不明显,求美者自身也没有特殊情况,医生通常会使用局部麻醉(肿胀麻醉),在需要抽取脂肪的部位注射与预计抽取的脂肪量比例为2:1~3:1的含有大量肾上腺素和利多卡因的生理盐水,使其肿胀。局麻安全可控性高,对组织的损伤小,费用也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