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为什么我一个女孩子也会长那么重的腿毛?怎么去腿毛?
为什么我一个女孩子也会长那么重的腿毛?怎么去腿毛?

病情描述:我也不知道为啥,感觉自己身上腿毛什么的都好重,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原原因导致的,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19 2020-06-01
医生回答:

女孩子长腿毛是很正常的事情,平时少点油炸食品!

想去腿毛,我 以下几种方法:

蜜蜡脱毛 

地点:在家或者美容院。 

适用于:腿毛

优点:无发茬、效果长久,使用多次后毛发可变细。 

缺点:价格较贵,且有痛感,较主要的是必须等毛发长至0.5—1cm时,才能做第二次。 

生长因素:约两周后长出细毛,4~6周后长出较浓的毛发。 

操作注意抹蜡时圃顷毛发生长方向涂抹,揭蜡时应逆毛发生长方向揭,同时要用力压紧皮肤。

电针脱毛法 

地点:美容院。 

适用于:腿毛 

优点:为长期性脱毛法,电流可使毛囊根部细胞变质坏死,失去分裂增殖能力。

缺点:较疼痛,价格较贵,很费时间,即便熟练的医生一小时平均也只能脱一百根毛发。 

生长因素:有些毛发需重复几次才能 长期除掉。

激光脱毛法 

地点:美容院或医院。 

适用于:全身任何部位。 

优点:绝无痛苦,激光的光波只破坏毛囊根部的细胞,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对周围皮肤无损伤

缺点:价格昂贵,且需数次脱毛,间隔1~2个月,会有尚未除净的细毛长出,此时可做第二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