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招风耳?招风耳矫正手术多少钱?
什么是招风耳?招风耳矫正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听说现在小孩子都很容易得招风耳,我也不懂,不知道什么是招风耳?招风耳矫正手术多少钱?

21 2020-05-31
医生回答: 在生活中,招风耳的表现为耳廓平坦,与颅骨近似直角,耳廓较大,不完全对移。对耳轮发育不全,耳甲深大,耳舟及对耳轮正常解剖形态消失,耳廓上半部扁平,舟甲角大于150°或完全消失。正常成人耳廓上端与颅侧壁距离不超过2cm,耳廓整体与颅侧间夹角为30°。招风耳则表现为这一距离的超限,和夹角的扩大,约成90°。一般患者男性居多,女性较少。

治疗招风耳,一般通过招风耳矫正术。目前,招风耳矫正术价格大概在2000-10000元每次。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受术者个人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不同受术者的情况是不一样的,费用自然就不一样。地区不一样,经济消费水平就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医院不一样,收费标准不一样,费用也会不一样。医生经验水平愈丰富,费用也会更贵。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