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完先天性小耳畸形矫正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先天性小耳畸形矫正术大概多少钱?
做完先天性小耳畸形矫正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先天性小耳畸形矫正术大概多少钱?

病情描述:孩子出生耳朵就和正常人的不用,去检查说是先天性小耳畸形,想了解一下先天性小耳畸形,做完先天性小耳畸形矫正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先天性小耳畸形矫正术大概多少钱?

17 2020-05-31
医生回答: 手术效果能达到怎样,一般与术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2天拆除再造耳及耳后区缝线,拆线后仍需包扎数天。包扎时注意在耳后沟处用纱布填塞,术后三周可去除全部敷料,小心拔除耳轮缘处头发,半年内避免过度压迫再造耳。后12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目前,小耳畸形矫正价钱大概在9000-2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没有固定,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受术者自身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受术者自身情况越差,手术就会越复杂,费用就会越高。地区不同,经济水平不同,费用自然就不一样。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医生经验越丰富,收费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