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法令纹怎么祛除?感觉自己长的都快成猴子了!
法令纹怎么祛除?感觉自己长的都快成猴子了!

病情描述:我发现我鼻唇沟这边的法令纹现在特别深,可能是小时候太爱看搞笑的漫画了吧,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祛除这些法令纹?

22 2020-05-28
医生回答:

我 你使用透明质酸除皱,透明质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原本就在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填充在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透明质酸去法令纹之前医生会先根据法令纹的纹理,画出相应的脂肪位置,以确定注射范围,在注射部位的下方注射少量麻醉。然后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

透明质酸的优势:

1、立即见效。注射和治疗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皮肤变得紧致细滑;

2、效果自然。无创无痕,自然不做作,在她人的一派艳羡目光中,从不失一份优雅与自信;

3、安全有保障,基本没有副作用。不会产生僵硬的表情,也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副作用;

4、不需恢复期、不影响工作。整个过程仅几分钟,且无痛苦;任何年龄都可进行,手术过程无创无痛,轻松简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