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毛囊炎怎么治疗?
毛囊炎怎么治疗?

病情描述:我头发部位长了一些红色的丘疹性脓疱,朋友说这是毛囊炎。我想问问这个该怎么治疗?

12 2020-05-27
医生回答:

毛囊炎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炎症。本症为整个毛囊细菌感染发生化脓性炎症。它是一种一年四季都可发病的皮肤疾病,春季更为频繁发作。毛囊炎初起为红色丘疹,逐渐演变成丘疹性脓疱,孤立散在,自觉轻度疼痛。病原菌主要是葡萄球菌,有时也可分离出表皮葡萄球菌。诱因有:不按时清洁毛发部位,爱抓患处,和自身抗击疾病的免疫力低下。

毛囊炎要想治疗,可以考虑纳米微波生化理疗技术和中药草本熏蒸免疫疗法

纳米微波生化理疗技术——以消炎杀菌干燥为原则,抑杀化脓菌,快速止痒、防感染,专业用于毛囊炎的治疗。

中药草本熏蒸免疫疗法——该疗法分别从杀菌、提高免疫、消除过敏体质几个方面来彻底治好毛囊炎。治疗中,主要运用天然草本中药制剂内在调理,并结合中药熏蒸系统治疗,效果很好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