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额头皱纹怎么去除?我都不知道它怎么来的?
额头皱纹怎么去除?我都不知道它怎么来的?

病情描述:我是较近才发现的,我额头长皱纹了。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些皱纹又该怎么祛除呢?

16 2020-05-27
医生回答: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也会不知不觉爬上我们的额头,这是正常的自然现象,不用太紧张。

额头皱纹不能祛除,但是可以淡化,比如

1、不要老皱眉

有些人的面部表情比较多,比如抬眉毛、眨眼睛,这样额头部位与眼部的表情纹就会慢慢形成,大家可以适当注意一下,学会放松面部的肌肉。

2、按摩法

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

3、补水面膜

每隔两三天做一次补水面膜,给肌肤补充一次水分,这样皮肤湿润了就可以缓解皱纹了。

4、食疗

使用富含营养的食物,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年轻。如鸡皮、鲑鱼、虾、动物肝脏、蘑菇等都具有比较丰富的核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