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毛孔堵塞怎么办?洗脸的时候发现有好多黑头
毛孔堵塞怎么办?洗脸的时候发现有好多黑头

病情描述:毛孔堵塞怎么办?现在洗脸的时候发现脸上有好多黑头,粉刺跟白头,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些黑头?

6 2020-05-26
医生回答:

面部的清洁

在做完卸妆之后,依然要用洁面乳清洁一遍面部的污渍残留,并且使用洁面乳可以有效的清洁肌肤表面不宜清理掉的污渍、油脂、毛孔表面的粉尘,必须用专用的洁面乳,不能只单纯使用卸妆乳就草草了事,面部清洁要彻底。

堵塞物导出

毛孔如果被堵塞严重,可以去化妆品店买一套毛孔粉刺导出液,将毛孔内部的脏东西全部导出来,特别是一些痘痘、粉刺粒;日常也可以在家里用鸡蛋壳的内膜,有效去毛孔的堵塞物,长期坚持清理,还肌肤一个干净的毛孔

选择护肤品

维他命A酸的外用衍生物,果酸,杜鹃花酸,这成分都可以有效的收缩肌肤毛孔,并且可以有效减少肌肤油脂分泌,为此在对化妆品的选择上,我们适当选择含有以上成分的护肤品,让肌肤更健康,让毛孔更细致。

收缩很重要

在做完相应的清洁工作之后,一定要将肌肤毛孔收缩起来,防止新的油脂粉尘堆积物在此残害我们洗净的毛孔之中,为此建议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毛孔收缩爽肤水,亦或是乳液让肌肤在每次清洁之后,可以有效收缩毛孔,防止新的堵塞物再次侵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