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龅牙怎么矫正?有的时候张嘴感觉自己太难看了!
龅牙怎么矫正?有的时候张嘴感觉自己太难看了!

病情描述:我从小牙齿长的就不好看,特别是长大以后,越来越那啥了,一口龅牙,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23 2020-05-26
医生回答:

牙齿性龅牙是由于恒牙在生长过程中,由于牙弓过小,从而使牙列拥挤,阻碍正常生长,被异常挤出或挤入造成的牙列不齐,造成看似龅牙的外形,原因多是因为门牙或门牙附近的牙齿被向外挤出,而牙齿挤入则没有龅牙现象。

自锁托槽正畸。正畸托槽是指在正畸治疗中,用一种专用的黏结剂固定在牙齿表面的一种金属或陶瓷等材料制成的装置,用于容纳和固定正畸钢丝,传递矫治力到牙齿,从而达到牙齿矫正的目的。

美容冠矫正技术。美容冠治疗龅牙是通过电脑3D定位后,牙齿成形后美观大方,色泽自然。它比自然牙更坚固,新的科技的粘贴技术,寿命长不易脱落。因其独有的化学惰性和抗腐蚀性,美容冠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整个真牙被包围在中间,以保证边缘的密封,防止了外界刺激对牙髓的伤害,它是目前改善龅牙现象的较好选择。

全隐形矫正矫治技术。全隐形矫正矫治技术是根据每个患者具体情况,通过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设计、制造等系统,量牙定制生产出系列化的连续微加力个性化透明矫治器(每一款都无出其右,透明轻薄,旁人不易察觉),患者通过按时佩戴、随时自行取带、定期更换加力矫治器直到矫治疗程结束,从而达到矫治牙齿畸形目标的一种新型正畸技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