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孔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出现鼻孔大小不一用哪种方法?
鼻孔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出现鼻孔大小不一用哪种方法?

病情描述:想去做个鼻孔整形,鼻孔长的有点难看,鼻孔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出现鼻孔大小不一用哪种方法?

18 2020-05-26
医生回答: 一、对鼻孔过大、鼻翼过宽者的手术方法与鼻孔狭小的方法是不同的:对于鼻翼轻度过宽者可选用缝线,对于鼻孔过大较重者可选用鼻底梭形切除;
二、鼻孔矫正的方法也是根据鼻孔狭窄的程度而定的:对于轻度的鼻孔狭窄或用鼻唇沟皮瓣法将瘢痕切除。对于膜状瘢痕为主的中度鼻孔狭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对于瘢痕广,创面大的病例可用内嵌植皮法。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出现鼻孔大小不一,一般矫正方法是有鼻唇沟皮瓣Z形成形术,双弧成形松解术等。若一个鼻孔狭窄,首先应解决狭窄问题,同时兼顾矫治两鼻空大小不一。若只是一侧鼻孔比正常标准大,可以将大鼻孔缩小,使两侧鼻孔大小一致,较简单的鼻孔整形方法是在大鼻孔的底部作一梭形皮肤切除,缝合后鼻孔即可缩小。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