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些人适合鼻孔整形?它有哪些手术特点?
哪些人适合鼻孔整形?它有哪些手术特点?

病情描述:较近发现鼻孔越来越大,影响美观,想要去做鼻孔整形,哪些人适合鼻孔整形?它有哪些手术特点?

17 2020-05-26
医生回答: 一、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锁闭,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
二、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这种情况常见于非洲和东南亚马来西亚人种;
三、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比如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

其中,鼻孔整形一般用鼻孔缩小术,手术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瘢痕很小,随时间推移会逐渐淡化,变得自然。鼻孔由鼻翼基底与前庭构成,鼻孔的形态及大小因人而异。对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从而解决鼻孔太大,会严重影响到人面部的整体美观的问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将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