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鼻再造手术要注意哪些东西?全鼻再造术大概多少钱?
做鼻再造手术要注意哪些东西?全鼻再造术大概多少钱?

病情描述:几年前因外伤鼻子缺损,听说鼻再造手术可以让鼻子复原,想知道做鼻再造手术要注意哪些东西?全鼻再造术大概多少钱?

22 2020-05-26
医生回答: 一、要按照处方服药,阿司匹林,或者还有阿司匹林等的感冒药,维生素D等等不可服用;
二、在鼻孔里去支撑作用的软橡皮管要留置三个月以上,以维持鼻孔的正常通气放置鼻孔的发生变形等等;
三、手术后进行移植和转移皮瓣的蒂部避免受压,保证皮瓣的血运正常;
四、在鼻子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会看起来有点变形,或者肿胀的感觉,等肿胀消退就可恢复正常,不必担心。

目前,全鼻再造术价格大概在2000-50000元。它的具体价格不是统一的,有很多因素决定,包括鼻缺损程度、填充材料、医院等。显然,鼻缺损程度越严重,需要做的手术就越复杂,费用自然就会越高。而填充材料也有很多,不同的的材料之间也分为三六九等,价格不一样。医院不同,医疗设备不同,医生不同,价格也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