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让牙齿变白?感觉自己的大黄牙太影响美观了。
怎么让牙齿变白?感觉自己的大黄牙太影响美观了。

病情描述:可能之前读书考试的时候,没怎么注重牙齿保护,总是早上刷牙,晚上直接睡觉,而且还喜欢检查吃甜食补充精神,弄得现在一口大黄牙,不知道该怎么清理这些大黄牙。

16 2020-05-25
医生回答:

你的情况,我 你可以考虑彩光美白牙齿和美牙冠

彩光美白牙齿:这个方法治疗四环素牙较安全和舒服,而且效果也比较好。彩光美白采用物理还原的原理,美白效果直接到牙本质层,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轻松对口腔无任何伤害,是一种新的口腔美白技术,每个人都可以信赖。

美牙冠:美牙冠是传统瓷牙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它对成人色素牙、牙齿不规则、蛀牙等具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它对于四环素牙齿、前牙缝过大或切牙损伤影响外观,即使因龋齿引起的前牙缺损,也有良好的修复和美化,但要求有非常整齐的牙齿,如果牙齿既黄又不整洁,不可使用美牙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