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睛这长了太多脂肪粒,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它?
眼睛这长了太多脂肪粒,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它?

病情描述: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几天前眼睛部位长了许多脂肪粒,一开始没怎么注意,现在才注意到,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祛除这些脂肪粒?

22 2020-05-25
医生回答:

一、排毒消除脂肪粒方法

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的关系,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便形成了脂肪粒.

二、维生素E消除脂肪粒方法

大家可以准备一些维生素E油,平时睡觉之前把维生素E油均匀的涂抹在眼周有脂肪粒的位置,并且双手轻轻的按摩几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眼圈周围的脂肪粒就会自己干掉并且脱落的。

三、眼膜消除脂肪粒方法

部分眼膜和卸妆油是可以消除脂肪粒的,去除眼部脂肪粒,卸妆油主要使用脸部鼻子上的脂肪粒,如果去除脂肪粒的,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就可以用卸妆油,但是不能超过15分钟,而且不能经常性的使用,除了去脂肪粒,还可以去黑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