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三点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价格贵吗?
做三点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想要去做个三点双眼皮,做三点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价格贵吗?

18 2020-05-25
医生回答: 一、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
二、保证1周之内未服用抗凝等药物;
三、 面部、眼睑、躯干周围没有较大的脓肿;
四、无药物过敏史,非瘢痕体质,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病史;
五、 全身体检,全身情况良好,无感冒、腹泻、发热等症状;
六、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七、术前不要化妆、不要进食油腻的东西,睡前半小时不要喝水;
八、 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九、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目前,三点双眼皮费用大概在2500-6500元之间。它的具体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自身的眼部情况、手术方案的难易程度、选择的医院大小、医院的设备、医生的技术等。求美者眼睛情况越复杂,手术方案就越难,费用自然就越高。医院越先进,设备就会越好,价格越高。医生技术也是一个影响因素。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