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眼睑外翻矫正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它还有哪些优点?
做眼睑外翻矫正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它还有哪些优点?

病情描述:有一点点眼睑外翻,真的影响外貌,我怕会更严重,想去做眼睑外翻矫正术,不知道做眼睑外翻矫正术术前准备有哪些?它有哪些优点?

13 2020-05-25
医生回答: 一、术前不要化妆;
二、女性避开月经期;
三、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四、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五、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眼睑外翻矫正术还有很多优点。因为它是微创治疗,所以它的伤口非常隐蔽、细小,恢复快。其次做完手术后,效果很好,和真的看起来没什么差别。成型自然,术后可以使脸形显得更加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所以,治疗者不必有太多顾虑,有疾病应尽早治疗。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