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天生皮肤就很黑,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我皮肤变白?
我天生皮肤就很黑,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我皮肤变白?

病情描述:现在走到社会当中了,感觉颜值真的挺重要的,看及很多都市女生都是那种白嫩嫩的肤质,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医疗方法可以把我弄的跟她们一样?

19 2020-05-24
医生回答:

你的情况,我建议你可以考虑美白药水,又叫没摆正,美白药水是将美白药物,以静脉点滴的形式,注射到身体内,以实现迅速且均匀遍及全身的美白效果。常用的美白药水,里包含谷胱甘肽(Glutathione)、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成分;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维他命C,又称抗坏血酸,也具有抗氧化作用。

当然,你打美白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氨甲环酸为主要成份的注射剂)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去大医院,因为美白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氨甲环酸为主要成份的注射剂)也有一些禁忌在里面,比如与一些药物有搭配禁忌,若患者正服用相关药物,需征询医生意见;患有内脏器官疾病及功能障碍者不宜;需提前一个月停用抗生素类药物;处于月经期、哺乳期和孕期的女性不宜进行等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