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睛怎么变大,看见那些女星眼睛都那么大,我有的时候就羡慕的受不了!
眼睛怎么变大,看见那些女星眼睛都那么大,我有的时候就羡慕的受不了!

病情描述:每次看见那些女明星的眼睛都好大好水灵就特别羡慕,比如Angelababy,迪丽热巴那种,我也好想有一双,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整形方式可以满足我的要求?

4 2020-05-24
医生回答: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要使眼睛增大,就是要增加眼睛的横向轴和纵向轴的长度。求美者可以采取眼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眼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手术来增大眼睛,包括双眼皮、开眼角等手术。

开眼角手术是把内眼角的内眦赘皮切除的一种方法,手术的疤痕通常隐藏在眼角内侧。如果求美者还合并有两眼间距比较宽,做此类手术非常合适。另外,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以使眼睛变大。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埋线法和切开法等,其中切开法的效果是长期性的,但埋线手术的方式时间短,恢复比较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