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抬头纹怎么去除?照照镜子,发现自己脸上抬头纹太深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抬头纹怎么去除?照照镜子,发现自己脸上抬头纹太深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病情描述:今天早上照镜子检查眼袋的时候,发现自己抬头纹越来越深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有效的整形方式可以祛除抬头纹。

25 2020-05-21
医生回答:

抬头纹的形成原因有很多,我个人猜测是你这段时间睡得太晚,平时多注意休息。如果想要快速祛除抬头纹,我这边给你提出3个建议。

1、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去抬头纹:对面部动态性皱纹,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能有效阻断肌肉和肌肉神经传导功能,缓解肌肉紧张感,造成肌肉萎缩,较后实现去除抬头纹的目的。

2、注射透明质酸去抬头纹:脸部静态皱纹,注射透明质酸填充人体细胞和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隙,透明质酸有强大的保湿功能,可以有效增加皮肤的弹性和紧致度。

3、手术去抬头纹:年龄偏大,皮肤就容易下垂,可以选择内窥镜小切口手术去除抬头纹,创伤性小,恢复时间快,疤痕也不明显。术后可以瞬间年轻几岁,效果维持时间长久,满意度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