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赘肉又是个什么样的过程?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赘肉又是个什么样的过程?

病情描述:之前不小心把自己吃的太胖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整形方法可以帮自己减掉身上的赘肉?

15 2020-05-21
医生回答:

肚子上的赘肉,本质不是肉而是脂肪。要想较快速减掉脂肪,很好的办法就是做吸脂手术。吸脂手术在全麻下进行,用金属管道后侧连接负压吸引装置,将金属管道插入肚子脂肪层,将脂肪打碎后逐渐吸出,肚子就瘦下来了。做吸脂手术要注意以下两点:1、每次吸脂较多不要超过3000ml,如果吸出脂肪过多,局部皮肤可能会凹陷。而且吸脂肪过多,操作时间会比较长,增加脂肪栓塞的风险。2、吸脂后要穿塑身衣,塑身衣的作用是在术后压迫止血,将松弛的皮肤紧压于基底加速组织愈合。注意以上两点,吸脂后会很快恢复。

还有就是您可以用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从而达到腹部减肥的目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