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脂肪粒怎么去除?照照镜子发现自己脸上有多脂肪粒,有什么医美方式可以解决?
脂肪粒怎么去除?照照镜子发现自己脸上有多脂肪粒,有什么医美方式可以解决?

病情描述:早上照照镜子,发现自己脸上长了好多脂肪粒,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些脂肪粒,自己如果一个个扣的话,又会太疼,并且又扣不过来,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美容方式可以解决。

29 2020-05-21
医生回答: 有一些人眼皮上会长脂肪粒,脂肪粒的产生,主要是眼部的皮肤干燥、有破损,逐渐修复,就长成过度增生,形成一些小的囊肿。脂肪粒长出来,患者要注意休息、保持眼部的滋润、适当的可以用一些眼霜。但是常常脂肪粒的增生长出来,是很难再消退的,整形科可以进行激光治疗,严重的可以用手术切除。脂肪粒的产生,有很多患者认为是因眼部化妆品,就是眼霜引起,事实是有的患者皮肤太干燥,皮肤干燥以后有破损的地方,很容易产生增生,所以眼部要适当保持湿润,适当的要给予一些营养,常常吃含有维生素E的食品有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