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瘦脸,哪种整容方式可以快速瘦脸?感觉自己脸快胖的没法见人了
怎么瘦脸,哪种整容方式可以快速瘦脸?感觉自己脸快胖的没法见人了

病情描述:由于之前疫情原因,在家吃的太胖了,现在感觉自己胖出了太多,不知道有什么整容的方法能让我瞬间瘦脸?

22 2020-05-21
医生回答: 肉毒毒素可瘦身与肌肉的冲动,使过度收缩的肌肉放松,麻痹过度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效果。很好的注射效果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出现。细针微创,不需开刀,是一种较为普遍,采用注射法、无痛苦,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但注射前必须确定其符合注射前的治疗条件,少部分人不适合注射除皱瘦型素,此外注射完除皱瘦型素以后,记得一些术后注意,这样才能注射完除皱瘦型素后显示出效果。或者是针灸或者是通过脸部治疗仪等方式来达到瘦脸的效果,只是效果没有除皱瘦型素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