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上睑下垂矫正术注意要点有哪些?费用贵吗?
做上睑下垂矫正术注意要点有哪些?费用贵吗?

病情描述:上睑下垂影响外貌,一直想要去做矫正术,想要了解一下做上睑下垂矫正术注意要点,它的费用贵不贵呢?

15 2020-05-21
医生回答: 一、单侧上睑下垂纠正后,健侧应做成双眼皮,以使其两侧基本对称;
二、术前,对受术者应认真检查,作好鉴别诊断。选择适当的手术方法;
三、用额肌瓣止点下移转移悬吊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包括转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手术成功的基础;
四、调整好睑裂高度:不论用哪种方法纠正上睑下垂,均应调整好睑裂高度。过宽则术后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则纠正效果不满意;
五、睑板固定位置要适当:不论用哪种方法,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则上睑提起不足,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
六、选择好手术方式: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额肌应有功能存在,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
目前,上睑下垂矫正费用大概在2000-1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统一的,由很多因素决定的,包括患者个人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手术的复杂程度不同,费用自然就不同。地区不同,经济水平不同,自然费用也会不同。医院不同,规模设备不同,收费也会有不同。医生不同,经验水平不同,自然术后达到的效果不一样,自然费用也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