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眉弓去薄术是怎样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眉弓去薄术是怎样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病情描述:年纪增大,觉得眉弓有点高了点,眉弓去薄术是怎么样的?影响它价格的有哪些因素?

19 2020-05-20
医生回答: 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去薄术可有效的解决眉弓过高的现象,将眉弓处过高的骨质去除。使受术者的眉部与其余五官相协调。通过眉弓去薄术,可以对眉弓高者进行很好改善,以此达到求美者满意的外貌。
它的价格不是固定的,由很多因素影响。主要包括求美者个人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求美者情况不同,要进行去薄的程度不同,手术方案不一样,价格自然就会不同。地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费用也会不一样。医院不同,设备不同,价格也不同。医生同样是如此,经验越丰富的医生费用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