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完眉弓隆高术后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它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做完眉弓隆高术后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它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病情描述:我一直觉得我的眉弓长得不好看,凸得太进,不知道做完眉弓隆高术之后能达到什么效果?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10 2020-05-20
医生回答: 眉弓隆高后,可以有效的提升眼角,改善不良的眉形,防止眉部的衰老现象。隆眉弓后能比较明显的上提眼角,形成微微的“桃花眼”,更增添了韵味。眉弓手术修整了不理想的眉形,新眉秀美逼真,栩栩如生。让面部年轻化,在眉峰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眉下垂,有效的预防衰老趋势。
它的价格不是固定的,由很多因素影响。主要包括手术填充材料、求美者个人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手术填充有很多种,比如硅胶,透明质酸等,不同的材料手术费用不同。求美者情况不同,手术方案不一样,价格自然就会不同。地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费用也会不一样。医院不同,设备不同,价格也不同。医生同样是如此,经验越丰富的医生费用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