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眉弓隆高术是什么?哪些人适合它?
眉弓隆高术是什么?哪些人适合它?

病情描述:一直觉得眉毛不好看,是因为眉弓不好看,有人说可以试试眉弓隆高术,不知道眉弓隆高术是什么?它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20 2020-05-20
医生回答: 其实,它是针对东方人特有的眉弓低平、眼球突出的常见缺陷。利用当今先进的生物医学材料和完美的美学设计、精美的材料雕刻塑形工艺相结合通过微创切口而完成的,并因其所具有的逼真、自然、无痕的效果,使人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生动、富有层次和立体感,对改变原有扁平、呆板的容貌方面也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当然,它也有专门的适用人群,主要可分为三类。分别是: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者;眉弓低平或凹陷者;眉弓手术失败者。无论是眼部突出,眉眼无立体感,抑或是眉弓低平,眉弓手术失败者,通过眉弓隆高术,都会有一定改善。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