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完切眉术后应该要注意哪些东西?有去皱效果吗?
做完切眉术后应该要注意哪些东西?有去皱效果吗?

病情描述:准备下个礼拜就去做切眉术,想要了解一下切眉术,做完切眉术后应该要注意哪些东西?有去皱效果吗?

10 2020-05-19
医生回答: 一、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按摩;
二、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复诊;
三、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擦洗血痂或分泌物;
四、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五、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禁止吸烟、饮酒。
值得一提的是,切眉术不现有改善眉形的作用,对于眼周去皱也是有一定作用的。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而且,一般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可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纹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