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女性脱发可能有哪些诱因?为什么口服避孕药会导致脱发?
用户提问

女性脱发可能有哪些诱因?为什么口服避孕药会导致脱发?

最近脱发比较多,每次梳头发都能梳出一团,女性脱发有哪些原因?听很多人说,口服避孕药也会导致脱发,为什么?
提问人李某某 提问时间2020-05-18
整形专家回复 我要提问

李某某,你好

一、产后脱发:多因分娩前后体内激素平衡发生较大变化所致;
二、避孕期脱发:口服避孕药,孕酮的代谢衍生物具有雄性激素特征,可导致脱发发生;
三、脂溢性脱发:多发生在男性身上,女性少见;
四、发型影响:长期扎的过紧,将头发束得紧紧的卷曲带,损伤头发而导致脱发;
五、饮食不当:很多女性喜欢辣味,油脂性高食物,这样很容易使皮脂分泌旺盛,导致毛囊堵塞;还有些女性喜欢吃甜食,这样会使细菌繁殖更加快速;
六、减肥节食过度:蛋白质和微量元素不足,营养不均衡,导致所谓的女性脱发;
七、电脑长期使用:长时间地对着电脑,精神高度集中,造成头发的分泌失调,毛囊堵塞,头发营养供应不足,最终导致脱发;
八、慢性疾病:如头癣、头皮湿疹、贫血等均会导致脱发;
九、遗传因素:父母脱发,往往子女也有可能脱发;
十、内分泌紊乱:头发的生长与内分泌有密切关系,如甲状腺素缺乏,就会引起脱发;
十一、营养失调:头发的生长发育与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有着密切的关系。当脂肪摄入过多时,也会影响头发的生长,甚至引起脱发。
需要注意的是,口服避孕药会导致脱发。避孕药的品种很多,其主要成分不外乎雌激素和孕酮,孕酮的代谢衍生物具有雄性激素特征,可导致脱发发生。另外,避孕药会影响维生素代谢,从而影响头发正常生长。避孕药还可对甲状腺产生一定影响,甲状腺功能的异常,又可影响到头发的健康生长。所以,口服避孕药会导致脱发。

【呆狐网】寄语: 审美人人不同,该问答可能不适用于所有的求美者,希望大家想清楚自己想要 的,如果您还想对其他 整形美容 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 整形专家 的预约随时都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922-882

(通过本 网站预约 还可以享受相关的整形医院折扣优惠)

医生高医生 回复时间2020-05-19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