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男性脱发是怎样的?它的病因有哪些?
男性脱发是怎样的?它的病因有哪些?

病情描述:看着我一个朋友秃头,觉得好难看,较近我脱发也有点严重,我有点紧张了。不知道男性脱发是怎么样的?由哪些原因导致的?

15 2020-05-18
医生回答: 现代越来越多的男性会脱发,男性型脱发患者的头发往往先从前额两侧及顶部开始变得稀疏,导致前额发际线后退。脱发部位的正常头发被细的绒毛所替代,较终这些绒毛也脱落致使秃发面积逐渐扩大,直至变成了秃头。
导致它的病因可能有五点:第一,遗传原因,遗传性可能是导致脱发的主要因素;第二是神经性斑秃,导致此类型脱发的原因还不明确,此类的脱发成片状脱落;第三是病理性、外科手术或疾病导致的脱发,高烧后1~3个月,严重感染疾病或外科手术都会造成脱发;第四,药物导致脱发,一些处方药物可能导致某些人脱发;第五,雄性激素源性脱发,皮肤毛囊聚集了雄性激素导致了脱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