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完筋膜悬吊术该如何护理?它有哪些优势?
做完筋膜悬吊术该如何护理?它有哪些优势?

病情描述:市面上有很多除皱的方法,筋膜悬吊术应该怎么护理?它的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

17 2020-05-17
医生回答: 一、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二、术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三、术后如果面部红肿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进行消肿;
四、术后可以在手术的创面上使用消炎药品,如唇宝、芦荟胶,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五、术后可能会有红肿,所以做完手术可以在红肿的地方进行一下冷敷,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肿胀,冷敷的时候把冰块放到冰袋里面,然后裹着毛巾进行冷敷,敷半个小时这样就可以,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同时,筋膜悬吊术优势有很多,比如皮肤提升回到5到8年前;不切口,不缝针,不拆线,无疤痕,术后第二天无针眼;使用可吸收缝合线,完全降解,不残留;肿胀非常轻,是手术的十分之一不到,第二天不红不肿, 正常化妆等。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