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筋膜悬吊术中下脸部悬吊术治疗什么?做完之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筋膜悬吊术中下脸部悬吊术治疗什么?做完之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病情描述:发现脸下部皱纹比较多,如果是中下脸部悬吊术治疗什么?做完之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9 2020-05-17
医生回答: 下脸部悬吊术主要用于解决下半张脸的衰老,松弛现象。其中以解决嘴角下垂、下颌多肉下垂现象伴有面颊下方“肉赘”等为主要解决现象。因操作是绕耳环形法,操作过程是先行耳前皮下剥离,超过腮腺前缘,用筋膜悬吊器械钝性向上剥离约5mm,鉴于传统解剖概念上的SMAS和面神经的关系,面神经超过腮腺前缘直接走行于SMAS深层。
同时,在做完之后要注意一些东西,包括:当天针口不要碰水,口服消炎药及消肿药3日,前2日适当冰敷。前一周不要用力揉搓面部和夸张表情。无忌口,正常饮食。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