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红血丝注意事项有哪些?费用贵吗?
激光祛红血丝注意事项有哪些?费用贵吗?

病情描述:脸上长了一片红血丝,感觉整个脸都被这个红血丝给毁了,打听了一下,可以用激光去除红血丝,不知道激光去红血丝有哪些注意事项?费用贵吗?

58 2020-05-13
医生回答: 一、加强饮食调理,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少吃鱼虾、牛羊肉等食品;
二、减少刺激,要注意减少刺激,不过度受风吹、日晒,不吃刺激性食物,停止当前一切保养品、清洁品的使用,让肌肤只接触清水等;
三、充分保湿,除使用含保湿成分的化妆水、护肤品外,还应定期作保湿面膜,季节更替时,也需要留心更换不适用的保养品;
四、加强防护,注意防晒品的使用,防晒品的成分也是造成刺激敏感的因素之一,因此不要直接涂在皮肤上,在搽上基础保养品之后,再涂上一层防晒品会比较好。
目前,用激光祛红血丝价格在2500-6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不是固定的,影响因素有很多,包括求美者红血丝情况、地区、医院、医生。显然红血丝面积越大,手术的难度就更大,费用也就会更高。地区不同,经济水平不同,费用自然就不同。医院规模越大,收费相对较高。医生技能经验越高,费用也会更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