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失败怎么办?双眼皮修复价格是怎样的?
双眼皮失败怎么办?双眼皮修复价格是怎样的?

病情描述:几年前做了一个双眼皮,可做完之后发现完全不一样,想去做修复手术,不知道双眼皮修复价格是怎样的?

7 2020-05-08
医生回答: 生活中双眼皮修复是指通过手术改善后天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种种双眼皮所存在的问题。

目前,双眼皮修复价格不确定,大概在5000-2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求美者个人情况越复杂,修复双眼皮的难度系数就越高,从而价格也会高起来。地区经济水平不同,收费自然也不同。医院规模大小不同,一般规模愈大的医院收费水平高。医生也是因为经验技术而收费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