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10天后,智齿发炎和红肿,能吃消炎药吗?可以吃些什么消炎药?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10天后,智齿发炎和红肿,能吃消炎药吗?可以吃些什么消炎药?

病情描述: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10天后,智齿发炎和红肿,能吃消炎药吗?都痛了几天,不敢吃消炎药,担心会影响瘦脸效果。如果吃了药,和瘦脸有没有冲突?

28 2020-05-05
医生回答:

您好,一般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之后一周内不建议吃消炎药,因为消炎药中的某些成分会与除皱瘦型素发生作用,消炎药可能会影响注射瘦脸的效果。但是如果是身体不舒服需要服用消炎药的情况下,那么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

建议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6小时内,要尽量避免躺卧等姿势,以免药物流散,影响瘦脸效果避免注射处沾到水,引起伤口感染。还有就是一周内要避免揉捏脸部,或按摩脸部,以及不要进入过热的环境中。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