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上咬肌大,肉多怎么瘦脸?
脸上咬肌大,肉多怎么瘦脸?

病情描述:脸上咬肌大,肉多怎么瘦脸?有没有什么比较有效的办法可以瘦脸?

4 2020-04-22
医生回答: 脸部咬肌现在实际上已经临床上用的很多了,大家应该很多人都有耳闻,就是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实际上较有效的一个方式。
实际上人们传统说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实际上就是瘦咬肌,如果你是脸前部的脂肪比较多,那是用其它方法,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是达不到效果的。
那么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就是说,人们常说的这些除皱瘦型素,它可以使咬肌进行萎缩,然后减少咬肌的体积,达到一个瘦脸的一个目的,当然你要说是你还除了咬肌还有下颌角的问题,还有骨头的问题,或者我想一劳永逸的去解决,咬肌这个地方大,它就可能要手术了,但这种一般风险会大,你付出可能也会很大。  如果你不是特别专业的人士,特别要求,我觉得大家还是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还有这个创伤非常小,基本上没有什么并发症,维持时间也可以,你打半年,每半年打一次打个三四次,就可以维持一个相对长的时间,固定一两年再固定一次,补充一次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