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上长斑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用什么祛斑方法
脸上长斑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用什么祛斑方法

病情描述:脸上长斑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是不是有什么皮肤问题?用什么祛斑方法?

20 2020-04-07
医生回答:

激光祛斑对正常皮肤没有任何损伤,不留疤痕,达到无损伤无痛苦的祛斑方法。激光祛斑方法是现在人气较高的一种祛斑方法,它是利用不同颜色的色素斑,能对不同波长的激光有选择性的吸收,吸收一定能量后,色素斑即被破坏分解,分解后的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谈。激光祛斑直接照射到皮肤表面,深入皮下的结缔组织,活化纤维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所以激光祛斑不会产生副作用,可以放心治疗。

在中医领域认为,面部的皮肤状态与体内的气血问题有着非常重要的联系,只要气血畅通,皮肤便会呈现洁白嫩滑的状态,不会有面斑的困扰,当气血不畅时,身体内部的新陈代谢便会有所减缓,皮肤下层的黑色素难以被正常的排出,同时光照和衰老等因素也会导致面斑问题出现。想要去除面斑比较建议大家选择激光祛斑的方法,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可以起到击碎黑色素的作用,有利于黑色素通过新陈代谢的方法排出体外,同时仅仅针对于想要祛斑的区域,不会对其它的皮肤区域造成影响,安全系数较高。


雀斑的形成不仅跟遗传因素有关,而且跟日晒也有直接的关系。阳光中的紫外线一方面刺激皮下的色素细胞活动频繁,制造出大量的麦拉宁色素;另一方面损伤皮肤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功能,令黑色素无法顺利排出而残留在皮肤上,甚至沉积在真皮中。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