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请问在上海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怎么样避免蛙腮的出现?
请问在上海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怎么样避免蛙腮的出现?

病情描述:你好,我咬肌比较大,我想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听说打的不会会出现蛙腮的情况,请问在上海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怎么样避免蛙腮的出现?

11 2020-01-06
医生回答:

您好女士,蛙腮的出现主要是更注射的医生不专业,注射层次不到位,医院不正规有关系的,这样的情况是可以避免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和正规的品牌,目前正规的品牌只有国产兰州衡量和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两种,其次注射后注射部位避免按摩,注射后避免平躺,注射后一周内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具体建议详细咨询医生来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