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什么情况会导致蛙腮的出现?
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什么情况会导致蛙腮的出现?

病情描述:你好,我近几天在整形机构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现在发现吃东西的时候咬肌两边会凸起来,他们说是蛙腮,请问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什么情况会导致蛙腮的出现?

6 2020-01-06
医生回答:

您好女士,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是目前改善面部轮廓较便捷,较安全,较有效的方法之一,只要选择正规的医生和专业的医生是没问题的,出现蛙腮的情况主要是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操作时,医生手法不到位,注射除皱瘦型素没有注射均匀,只麻痹了咬肌中一部分,在吃东西时,没被注射到的这部分咬肌就会收缩活动,而旁边的咬肌已被麻痹“瘫痪”,才会出现凸起来的情况,具体建议详细咨询医生来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