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上海做嗨体去除颈纹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在上海做嗨体去除颈纹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你好,我颈部有些细纹,不是特别明显,同事说是颈纹,不改善会加重,听说嗨体可以改善,请问在上海做嗨体去除颈纹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28 2019-12-30
医生回答:

 您好女士,嗨体去除颈纹是目前较便捷,较安全,较有效的方法之一,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操作即可,做之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完善术前检查,包括常规检查如血常规、凝血功能等。排除手术禁忌;当天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术前两周内禁用抗凝血药物及阿司匹林;检查身体健康情况,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不良生活习惯改变,如术前禁止吸烟、饮酒等;术前清淡饮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油腻食物;女性应避开月经期,以免加重淤青和肿胀;妊娠期、哺乳期女性需要提前告知医生,具体建议详细咨询医生来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